爆浆小燕

🈚

《关于发生在北方澡堂子云雾缭绕里的一些》上

     洗澡时候的一些段子,随手乱写很不负责任x

     ◎为了堵住总是抱怨北京没有夜生活的武侯后裔的嘴,刚刚在路边摊喝完一罐排骨汤的京城首富三少爷咬断一根剔牙牙签,拍案而起扬言要带诸葛青去见识一下天子脚下这块地头儿上最够味儿的夜间文化。

     ◎正在一家处于洗头房隔壁、50块钱一宿的小旅馆的床上睡得不知东南西北的外务人员张楚岚,在深夜22:07分,接到了来自两个半仙儿一起去洗澡的电话邀请。

     ◎张楚岚很想说滚。

     ◎挂了电话的下一秒他就后悔了:他住的地方没有淋浴,洗澡的话需要到隔壁洗头房再花上20块钱才能去厕所间用塑料桶往身上浇热水。但是现在他只有5块钱,而且他已经三天没有洗澡了。

     ◎张楚岚抬起胳膊,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当机立断。
    
     ◎给诸葛青和王也回了电话。

     ◎一辆保时捷停在夜晚狭窄的巷子口,没关闭的大灯和巷子里洗头房门外霓虹灯牌相映成趣。

    ◎急急忙忙套上衣服冲下旅馆的张楚岚,刚出门就被雪白雪白的车灯晃得几乎晕倒。

     ◎杜哥关了车灯,坐在后座的诸葛青摇下车窗,露出一张漂亮的脸蛋:哟,老张,好久不见。
  
     ◎揉着眼睛的碧莲依稀能辨认出同样和诸葛青坐在后排的还有王也,大概靠的非常近了。

     ◎狗男男。

     ◎碧莲坐进副驾,吸了吸鼻子,疑惑道:你们谁喝豆汁儿了?

     ◎王也突然不好意思起来,杜哥在旁边咳嗽两声:小也前几天练车,不小心撞上了个豆汁儿摊子,这味儿都一周了还没散下去呢。

     ◎从后视镜里看见的诸葛青为了憋笑,一张白面皮硬是闷得通红。

     ◎张楚岚睡了一路,等到车停下杜哥摇醒他,他才迷迷糊糊下了车。揉揉眼睛刚看清楚这是什么地方就炸了:王也你他妈的开保时捷来公共澡堂你是不是有病!

     ◎站在他旁边的诸葛青心情犹如那位他刚从腾讯新闻上看到的被胎儿一脚踹破子宫的孕妇。

     ◎王也面不改色:走不走,杜哥已经走了,你们要回去我可不管你们。

     ◎去去去,您地头,您是大哥。

     ◎诸葛青第一次来这种典型的北方澡堂,一进门就抛开了之前的复杂心情,非常兴奋,以至于发生了如果王也不拉着他他就冲进了女浴室这样的尴尬事件。

     ◎诸葛青小同志表示非常尴尬,于是安静下来跟在王也大佬后。张楚岚在他身后笑成了金馆长。

     ◎王也在前台等着人给他拿钥匙,诸葛青在一边研究澡堂服务内容:老王老王,这个拍奶是什么。

   
     ◎尽管已经做了心理准备,进了更衣室之后诸葛青惊的眼睛都睁开了。王也习以为常,大大咧咧地开始坐下换衣服,张楚岚脱得更快,已经只剩裤衩了。处在一群裸男之中的诸葛青显得十分特立独行,犹豫了大概五分钟(王也这时候已经开始起鸡皮疙瘩了),他还是没勇气脱掉裤衩儿。

     ◎王也安慰他:没关系,我给你开一个奇门,速度加快20倍,别人不会看到你脱裤衩的。

     ◎听了这话诸葛青当机立断地脱了。

    
     ◎打开澡堂子的门的一瞬间诸葛青被汹涌而出的蒸汽糊了一脸,他艰难睁开眼睛跟着王也扎进一片云雾缭绕。等到走到澡堂子中间那块由四个下水口围成的区域时,他才发现这里的人真他妈多。
    
     ◎然后他看见王也光溜溜地走向一个没人的花洒,拆头发的时候皮套不慎飞到地上,看见弯腰捡东西的老王诸葛青急得很想窜出去把他那条LV浴巾拿出来,再把老王囫囵个的裹起来。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