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小燕

🈚

《日子》7

群里有人问这个会不会完结…然后我说我想起来结局就写…但是呢时隔两个月漫画剧情发展突飞猛进,就有了新的想法…再加上都快忘了前期剧情是啥…如果有bug还请不要在意(。)
至于为什么又发了一贴。
因为原来的沉底了大概更新也不会有人看的(…)
等写完就开一个整个的放文好了,想看原来的点我主页找就好了。
碎碎念又说多了orz

在绷面子这方面诸葛青比王也强了很多,尬聊了几句过后现场气氛陷入了死寂,诸葛青也不动声色,静等王也怎么开口。后者心里对于这只漂亮狐狸肚子里的花花肠子了如指掌,同时又觉得他们两个这样直愣愣地站在外面非常不酷,于是随了对方的心思,道:张楚岚好心邀请我来,我也不能白跑一趟,不如咱俩再进去待一会,正好之后一起回去。
话毕,王也重新思考了一下自己说的话,又补充道:老青你是今晚的飞机吗?

他们进场之后王也先去找张楚岚打了个招呼,后者正在和冯宝宝疯狂扫荡自助点心,嘴里塞满食物,意思意思和老王点点头示意,搞得老王非常尴尬,就被诸葛青领到了会场边缘。
他俩钻进红色窗帘后的阳台,王也注意到这个位置正好可以看见外面车的来向,猜想之前诸葛青或许就在这里站着,心情一下子就复杂起来。他用手撑在围栏上,借力把身体升高了几公分,腰椎抵在上面,微微后仰,然后又放下来。
睡多了,身子僵。
王也这样解释。

我不回建德了。
诸葛青突然说。
这时候王也刚喝光了第三杯啤酒兑雪碧,听他突然发声手一激灵,杯里内容物洒了一手,他一边甩手,一边疑惑地看着给他掏手帕的诸葛青。
我得去公司接受审查,因为马仙洪的那本神机百炼。当说到马村长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斟酌了词语,硬是把吐到嘴边的老马改成了大名。不管怎样他都不像触了王也的霉头,哪怕是有一点可能。时至今日不比当初闲云野鹤的碧游村种田生活,白衣赤脚清水没脚腕,他今天这身西装很贵,他也很喜欢,不想被土河车毁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学啊,不过当初有这个心思倒是没错。
诸葛青的语气中透着一丝委屈,像是个想偷吃糖但是没付诸行动却还是挨了一轮数落的小孩儿。这样坦诚的话是王也没想到的,他正纳闷什么时候诸葛青能对他这么坦率了,就感觉到一束目光落在他身上,他抬头,看见诸葛青微微睁了眼,细长瞳孔里泛着光,像是洒了一把细碎的星屑。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